李安亦

圈名李安,叫李安就行!
全性向写手,接受约稿,详情见置顶!!
专吃强强相爱相杀!!!
QQ3499506738,约稿买文加我!!

【十宗罪】【画龙X包斩】根据原著扩展的段子合集 4.1

小朋友们好,还记得我是谁吗?

对啦!我就是...呃...嗯!就是那个脑洞逆天的段子手。

 null多次被管理员和谐,我的内心几乎是奔溃的,说好的每个人内心的理想国呢?我们心中的理想国怎么会禁黄呢?!(← 你说对了!)

本次更新的是十宗罪第四卷 色浪传说~

同样,建议原著和同人双开,这作着重感情描写,案件只是一笔带过,所以需要阅读过原著的基础~还记得剧情的同好可以不用。

——————————————————————————————————

特案组办公室内安安静静的,苏眉出去买东西了,梁教授在休息室午睡,只剩包斩和画龙在。他们前者在看侦破小说,后者在玩手机。

“小眉说这次去超市要买的东西要跟她说一声。”包斩突然想到什么,夹了书签跑到画龙放零食的储物柜前,“画龙大哥你的薯片就剩一包了,跟小眉说过了吗?”

“...那小妮子应该会帮我买的!”画龙顿了一下,不太确定地说道。

“还是给她打个电话说一下吧,万一她没买,下次购物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呢!”

“安心,她忘了谁也不敢忘了她画龙大哥!”

包斩默想:总觉得小眉一定会忘了画龙大哥......

“呀,梁教授不在?”门被推开,公安部长白景玉手持一个卷宗袋向室内张望,包斩赶紧起立敬礼,“是的!梁教授在隔壁休息室午睡!”

“哈哈,不必那么拘谨。”白景玉温和一笑,随即严肃起来“麻烦大家集合,来案子了。”

梁教授听了白景玉的阐述沉默了,有一下没一下地抽着烟斗,苏眉听完道:“这该不会又是一起同一性一恋的案件吧?”

莫名地,画龙和包斩对视了一眼,随即包斩不好意思地立刻低下了头。

“咳...小眉,你别那么主观!两个裸一女女警同一时间死了,就是殉情自杀?”

梁教授见苏眉张嘴要争吵,抢先道:“事情的确不会这么简单,先去现场看看。”

驱车前往,画龙吃着唯一一包薯片,末了道:“小眉丫头,帮你画龙哥哥买薯片了没?”

苏眉快速答道:“没有!”

“哟!反了你了!”画龙伸出手在苏眉脑袋上拍了一击,“敢忘了我?还想不想混了!”

包斩坐在苏眉的后座,伸手摸了摸苏眉的头安抚她,一边转头劝说画龙:“画龙大哥,别生气啊!也不是什么大事,等这件案子完了再去买。我去帮你买!”

“哼...!小包你别理他!他就是个粗鲁未进化的野蛮人!”苏眉尖声斥了一句,迅速低头蜷起身子,画龙伸手去打,够不着,“小妮子躲得挺快啊?”

“呃......”包斩看了眼梁教授,只见梁教授调皮地看着他俩打闹,丝毫没有劝阻的意味。包斩叹了口气,果然还是得自己来,“画龙大哥,注意安全!车上不能打闹!”

画龙的注意力被转移,一脸不爽地看着包斩,像是在说“你竟然帮她?!”包斩内心升起一股心虚,犹豫了一下,伸手去摸画龙的头。指尖触到发梢之时两人都是一愣,画龙不可置信地看着包斩,包斩也觉得自己去摸画龙的头有点冒犯,收了手。

“呃...那个......总之,不能吵架!”

“切。”

“吁——”苏眉朝画龙吐舌头,把画龙气得一路上没说话。

-----------------------------------------------------------------------------

唯一的证物是一个仿真的乳胶yang具,苏眉见了皱了皱眉,却又忍不住用眼睛去瞟。包斩直直盯着假阳ju好一会儿,好奇道:“这个胶皮骨头造型好奇怪。”

“什么?!”苏眉指着假XX问,“小包,你说这是什么?”

“......就是...狗咬的那个。呃,狗磨牙的时候,把这种胶皮骨头给它,狗都很喜欢的,一种宠物玩具。”

当地的刑警队张听到后不免“噗”的一声笑出来,包斩还非常有自信的模样觉得自己没有说错。

梁教授拿起假XX翻来覆去地观察,一边温和道:“小包,这是情一趣用品。”

“嗯?什么用品?”

画龙用手掌盖住脸笑得弯下腰来,苏眉一边笑一边点击手机调出网购网站,搜索了“假XX”后递给包斩看。包斩皱着眉看完功能介绍后闹了个大红脸。

“啊...呃...唔......”

画龙拍拍包斩的背安慰他:“咱们小包还是太年轻了,小包,你要学习更多知识啊!”

“哪门子知识啊!”苏眉把手机关闭,一边拉过包斩,一脸警备,“小包这么单纯正直的男人有什么不好!你少教坏小包!”

包斩被苏眉拉着,眼睛却是看着那个证物。乳胶制品都会有气味,可能会掩盖住使用者留下的味道,而且...用这种东西留下的味道......似乎......自己闻了也没用。

特案组乘警车前往两位身亡的女警的住宅,车上,梁教授的言论在包斩闹钟回旋。

梁教授说可能是凶手要求两位女警强一奸凶手,完全想不通。

包斩看了看苏眉,又看了看画龙,凑到画龙耳边轻声问道:“画龙大哥,梁教授说的‘要求对方强一奸自己’是什么意思?可以稍微解释一下吗?”

“......这么和你说吧包子。”画龙像抱一个三岁小孩一样拎起来放在自己腿上,“你想象一下,你是个男人,我是个女人,你这样把我压住。然后你看着我,想让我插一你,所以你给我那条假XX皮内裤让我穿上来插一你。”

“......啊?”就看着你,然后就想到让你来一插一自己?

“我看你没法懂了,大多数男人没那兴趣。”画龙把包斩抱起来放回旁边座位上。

两人一转头,苏眉已经笑得花枝乱颤,然而两人并不知道她在笑什么。

------------------------------------------------------------------------------

刑警队长与身亡的其中一个女警有暧昧关系,这件事让包斩很在意。看见刑警队长掏出钥匙开了受害者合租的房,包斩瞄了刑警队长一眼,冷不丁地突然问:“钥匙哪来的?”

刑警队长“啊”了一声,微笑解释道:“第一次来调查时房东给的,对门就是房东家,说可以暂时放警方这里。便于再次调查嘛。”

包斩眨眨眼,嗯了一声。

特案组在各个房间里转悠。包斩只身来到厕所,他在坐便器中发现了一根卷曲的毛发,顿时如获至宝地用镊子小心提取装进证物袋。起身后他顿了下,又蹲下,用棉球棒沾取了坐便器中的水,装进另一个证物袋。

“吱呀——”门被推开,包斩站起来闪到一边,一看,进来的原来是画龙。

“画龙大哥。”包斩唤了一声,画龙点点头,随即把门关紧,做了个噤声的动作,拇指一翘朝门外指了指,十分小声道,“那个人,有问题?”

“啊?...画龙大哥指的是?”

“呵呵,你还装?”画龙给了一个“你懂的”的眼神,双手插进口袋中,“警方有被害人住所的钥匙很正常,一般情况下你不会问的。”说着,画龙点了根烟叼着,“你是觉得警队长和那个姓黎的女警又暧昧,怀疑他有情杀嫌疑?”

“唔...就是以防万一问问......”包斩将证物袋的封口来回又按压了一遍,有些犹豫地说,“我也不想怀疑同行的兄弟,不过......就是感觉...”

“也对,事发那天早上他给黎警官发过短信约她喝咖啡。”

“嗯!这个也是我问的怀疑之一。”包斩慎重地点着头,随即抬眼看向画龙,“那画龙大哥,还有事吗?这两个物证袋我要叫去化验。”

“哦,没事没事。走好,包大人!”

“......画龙大哥你又开我玩笑...”

评论(6)
热度(74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李安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