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亦

圈名李安,叫李安就行!
全性向写手,接受约稿,详情见置顶!!
专吃强强相爱相杀!!!
QQ3499506738,约稿买文加我!!

【机界战队全开者】【介佐】上咯☆伪装时间~

上篇在此,后续来咯!!这篇有5K字,我在子供向特摄里追求得太伤了-_-||

仍然是50热度,会出一个短打脑洞合集!  ←热度已到!后续在此




随着全界王的双重终结技砸到库达伊特斯特身上发出的一声巨响,热油渗水般的炸裂声迸开一股浓厚的炸物芳香,魔法努在介人的右耳嘟囔着又想吃油炸食品了,被牙昂听见,安慰道八手奶奶已经准备好了炸肉丸和炸猪排。时间也到了傍晚,帮着八手关店后大家围坐在餐桌前享用晚餐,介人主动问起关于界贼们的行动,小塞只说完全联系不上。


“没事的啦~油炸瓦尔多不是被好好打败了嘛!”


“他们一家自由惯了,只要没有发起求救就是‘没问题’的意思吧?”


“他们很少发起求救吧?”


伙伴们纷纷呼应着,越发快速地将美味炸物塞进嘴里,其中以魔法努的动作最为急切,被红色的机偶大叔无奈地打了一筷子:“喂喂,真的有那么想吃吗?油炸瓦尔多的光线照射到你已经是上午的事情了吧?”


“努努努...完全不够!完全填不饱!”魔法努一把接过侏兰让给她的盘子并一口吞下上面的炸肉丸,因为吃得太急太快甚至堵住了食管,介人赶忙帮她拍后背,瞪着眼睛自言自语,“感觉不对啊...油炸瓦尔多的效应应该解除了才对。”


“啾、不好了啾!街道上出现了纷争!”小塞的机械眼珠一亮,飞到餐桌上招呼全开者出动,“纷争集中在快餐店和小吃街啾!说不定...说不定油炸瓦尔多还没有完全被打败啾!”


“我们走!”介人当机立断,和侏兰一人一边拉起了还扒拉着餐桌的魔法努,八手赶紧打包了一份炸物塞到魔法努手上,她这才肯跟着其他队友走。拉拉扯扯赶到商店街时纷争已经升级为暴乱了,挂着关门招牌的炸物铺子被强行突破,不管是人类还是机偶都在推搡,滚烫的热油滴在皮肤上引起尖叫,渴求炸物的大家又忍着热气把东西送入口中。


快餐店的店门都被砸碎了,“呕————”一个满脸红疹的人扑倒在地,分明已经油炸过敏,他还一边吐一边抱着一份炸鸡不撒手。


“别这样啊!你已经不能再吃了!——哇!...糟糕全开啊这!奇怪,油炸瓦尔多应该已经......呜呜完全搞不明白了~~”全开青年被那个过敏的上班族推倒在地,苦恼地捂住头,东张西望之间望见一锅热油进了水后发出的爆鸣声,噼里啪啦的。介人好像明白了什么,手脚并用扑到锅旁,水滴淋溅后炸开的画面和打败瓦尔多时的爆炸融合在一起——


“我明白了!”


正拦着魔法努不让她加入暴乱的布鲁恩听到介人茅塞顿开的声响赶忙问他想到了什么,介人聚拢了伙伴,说出了自己的分析:“其实,油炸瓦尔多根本没有被打倒!我们击败瓦尔多时不是会听到一阵爆炸,然而封闭齿轮掉出来——这样子吗?但是,油炸瓦尔多本身就是热油状态,他只要拧开水瓶往身上倒点水就会有爆炸的假效果了!”


“什么油炸瓦尔多,根本是演技瓦尔多啊!”侏兰摆正魔法努的脑袋让她也听讲,布鲁恩一拍手掌:“诶诶——这么说、这么说!”


“没错!现在油炸瓦尔多的力量在慢慢生效,而他本人应该是躲在哪里了!我猜佐克斯他们没有联络就是因为这个...走吧!我们要找到油炸瓦尔多!不把他真真正正地解决掉的话...!”介人眼疾手快地抱住即将挣脱的魔法努,哀嚎着让伙伴们帮把手,“糟糕~~魔法努这个样子实在没办法和我们一起行动啊!为了不让暴乱雪上加霜,麻烦布鲁恩将她带回五彩缤纷吧?八奶奶那里就...炸物全开吧!”


“我明白了!”布鲁恩困难地拖着粉色机偶转身,最后还是牙昂急中生智做了一根炸物逗猫棒勾引她跟着走。


另一边,某个废弃炸物工厂里,一大口锅子的上方悬着一只大号铁笼,里头正关着佐克斯。他双腿正卡出铁杆在笼子外边晃,脑袋则无聊地枕在杆子上,听正下方的油炸瓦尔多一边哼歌一边热油。工厂的窗户外探入两个SD机器人的脑袋,一红一蓝两个身影躲在柱子后偷偷接近笼子,“大哥,五彩缤纷那边已经把话带到了!”他们冲佐克斯耳语,“那家伙是要把你做成油炸食品吗?我们俩可以从背后敲晕他的!”


“不用急,介人赶不到的话再行动吧。”金发界贼捏着鼻子拍拍肩膀,“要是让他又假装爆炸逃走就麻烦了。——啊、烦人...衣服上都是油炸的气味,肚子饿了......”


“那家伙很会招待自己嘛!噢噢...竟然还有这么大的鲷鱼!”卡塔那打量了一番油炸瓦尔多准备的食材,突然嚷起来,“有了!如果全开者他们磨磨蹭蹭的话,就由我和力奇来引开那家伙!”


“哼?”佐克斯把胳膊也伸出栏杆,贴着笼子看两个弟弟潜行到那条硕大的红色鲷鱼背后,于是油炸瓦尔多转头便看见鲷鱼缓缓飞到空中的画面,惊吓到失声尖叫,又很快反应过来阻止它,“等等!你不能走啊油炸!你很贵啊油炸!在我的全炸宴上占据重要地位的你怎么能——”


“飞走咯~~~”


“啊啊鲷鱼!别离开我油炸!!——库达克!!”油炸瓦尔多迅速召唤下级兵逮捕鲷鱼,工厂外的影子一闪,也混入了新召唤出来的杂鱼中,不像其他跑跳步登场的传统形象,这一位似乎格外懵懂又正义感满满的样子。在其他库达克跟随油炸瓦尔多东奔西跑追鲷鱼时,那个例外鬼鬼祟祟地靠近楼梯,毕竟只有通过楼梯来到两楼才能到达佐克斯的笼子,这使阶下囚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喂,你还有正事要做吧?”


他本意是让伪装者不要管他先解决掉瓦尔多,而油炸瓦尔多则以为界贼在与他对话,听到后生气地抬头反驳:“你以为我用了多少预算来买这条极品鲷鱼啊油炸!马上就来油炸你了,在此之前好好待着油炸!”他正要跳起来去抓鲷鱼,对讲机里传来上司库戴塔愤怒的叫喊,“你在磨蹭什么,油炸瓦尔多!博克瓦乌斯大人在等你的报告!”


“咿——!是!我现在就去油炸!”瓦尔多开启传送门后转身督促库达克也快点跟上,那格外醒目的假货脚下犹疑,被油炸瓦尔多催了一声就也要跟上去,“喂...!”佐克斯赶紧出声,“你是不是太小看界贼了?不留看守的话这种铁笼我随随便便就能溜出去哦?”


“咕咕...这会儿可没工夫和界贼啰嗦啊油炸!但是说得有道理啊油炸...喂,就是你,看起来不太聪明的样子油炸,你留下看守吧油炸!”


被点名的库达克疑惑地指指自己,见上司点头便诚意满满地向他行礼,目送油炸瓦尔多与其余库达克消失在传送门后他立刻踩上楼梯跑到铁笼前,“库达克!”他大喊,随即呆滞地摸摸脸,“库达克!库达克!”不死心地又试了试,他发现自己真的只能说这三个字,非常受打击地瘫坐在地上。


“那家伙,是五彩缤纷的白色小子吧?”


“我也觉得是介人。”


力奇和卡塔那朝大哥望去,后者给他们一个OK的手势,他俩也就放下心来回了鳄大王。


佐克斯当然知道这是魔法努的魔法伪装后的介人,那副傻气又开朗的模样别说是变成了库达克,就算成了SD机器人的形态他也认得出,不过他没有点破,反正待会儿油炸瓦尔多还会回来,回来之前暂作休息也没什么不好。介人因为交流障碍而产生的郁闷逝去得很快,他猛地站起身,做了一个全力全开的招牌动作,“库达克!”


“诶~~你有偷偷练习全开凯撒的动作嘛。怎么,是他粉丝?”


“库达克!库达克~~~”介人激动地摇晃铁笼,还执起佐克斯伸到栏杆外的手用力地握住,见对方手上没武器,他自己也没办法解除魔法掏出齿轮机关枪,只能到处乱跑试图寻找佐克斯被没收的船舵枪。


“真是个活泼的库达克啊。”佐克斯伸进衣兜里摸了摸藏匿在里衫的船舵枪,没有戳破介人的无用功,反而朝他指了一下,“喂,给我拿杯水来。”


既没找到武器也没找到钥匙的介人崩溃似地捂住脑袋,沉默了一会儿还是姑且满足囚犯的需求,手从笼子里接过那杯水,佐克斯满意地一饮而尽,冲介人扬了扬杯子,“很上道嘛~难得被敌人这么温柔地对待,就连身为界贼的我都有些触动了。”


“库达克?”


“决定了,我可以稍微向你敞开心扉一下,心怀感激地倾听吧!”佐克斯的四肢都挂在栏杆外,两条胳膊环住铁笼互相搭着,脸也凑近了,介人诚惶诚恐地跪坐下来,距离铁笼也就一拳的距离看着界贼的双眼。他像是在回忆之前的过往,好一会儿才开口,“其实全开者他们,会私下议论我们戈尔德忒克一家。”


“库达克...?”是指上次和猫咪在一起的时候...?


“上次有被我听到哦,嘛...听起来不像是正面评价啊~”


“库达克!库!达!克!”不是的!误!会!了!


“全开凯撒,那家伙啊...听起来不太喜欢我的样子。”


“库达克!!”我喜欢啊!!


“虽说我也不太在意家人之外的人,但是被人在背后说坏话还是挺不爽的。我们界贼做什么都要痛快愉快,有什么话都当面说比较直接吧?”佐克斯话音未落就被笼子外的库达克扯过了手腕,伪装中的介人将佐克斯的双手都抓在手心里,“库达克”、“库达克”个没完,郑重其事的模样将佐克斯逗乐了,“没必要这么激动吧?和你又没关系。”他甩开介人,又装作有些失落的模样,“我确实有考虑过当面问他,但是很奇怪吧?不管是开门见山还是拐弯抹角地,问他到底喜不喜欢我...反正以他的性格,不管谁问都会回答喜欢的,那种回答当然没有参考的意义啦~”


此刻五色田介人心中也思绪万千,比起被误解,更多的是对于佐克斯愿意思考这件事而感到欣喜,他还以为只有他一个笨蛋似的在琢磨对方的心意呢,原来佐克斯也会思考啊!


“喜欢这种事,还是得要对方主动说出口才算认真,你也这么觉得吗?”


库达克重重地点了一下头,好~~既然如此,下次见面就对佐克斯全力全开地说喜欢!


在设想中为误解急得团团转的介人没有如愿出现,他反而是越发冷静了下来,跪坐在笼子外一副“还有没有更多真心话分享呢”的样子,这叫佐克斯又不满了,他是想看介人闹笑话的诶!于是他又指挥好说话的库达克去倒水,介人赶紧照做,接过水杯时界贼突然发难,一手抓住握着水杯的手腕,另一只手拔出船舵枪隔着笼子对准库达克的眉心。


佐克斯...!是我啊!!是介人啊——!


面对“库达克”、“库达克”喋喋不休的嘴,佐克斯把他的手腕扯近一些,就着对方的手喝下那杯水,“呼,THANK YOU~”他一把拉动介人让他猛地撞在铁笼上,与栏杆亲密接触的脸隔着库达克冰冷的皮套,一枚温热的吻落在键盘模样的面罩上,介人还没反应过来佐克斯对他做了什么,底下响起油炸瓦尔多的惊呼,“你在做什么油炸!!”


砰砰,两枪打碎了铁笼的门锁,佐克斯踹开笼门时顺势也把伪装中的介人带到了一旁,第三枪打中吊着铁笼的钩索,于是笼子笔直落下,砸进锅里飞溅出滚烫的热油,“烫烫烫油炸!!库达克——!”


【转动吧!】


“变身痛快。”


【痛快——凯撒!】


【直线航行——】


“哟嗬嗬~!”痛快凯撒一个前空翻从二楼跳下一楼,略过库达克的阻拦径直殴打被烫到的油炸瓦尔多,在二楼火烧火燎翻找衣服的介人反悔让眼中只有炸物的魔法努帮他这个忙了,魔法伪装没办法主动解除,只能等佐克斯解决掉油炸瓦尔多再让小塞联系恢复神智的魔法努。


干看着当然不是全开战士的作风,介人借住外形再次混入库达克之间,装作笨手笨脚的样子横冲直撞绊倒了“同事们”,油炸瓦尔多被痛快凯撒暴揍一顿,向库达克求救无果便打算发射油炸光线,介人从背后一脚踹开他,“库达克!库达克!”


佐克斯!趁现在!


痛快凯撒当然会意开始转动齿轮切换为真剑形态,卡塔那附上大哥后化为火红的剑士,一发真剑弩击结结实实砸在油炸瓦尔多身上,亲眼见证油炸瓦尔多确实消失了还爆出齿轮,介人用库达克的身体点点头,“库达克!”


其他正宗的库达克意识到这人是叛徒,调转矛头围住介人群起而攻之,“库达克!”介人挨打之前还抢过那枚封闭齿轮抛到空中,痛快凯撒心领神会抬枪射爆,静静观赏了一会儿介人肉搏库达克,还是利用锚点延迟射击解决掉了这些杂鱼。介人累倒在地,嘴里还念叨着库达克,伪装魔法恰巧解除了,恢复了真身的介人还没意识到这点,“佐克斯...干得好...”


佐克斯从船舵枪里取出齿轮,解除变身后那揶揄的笑容就露了出来,缓步走到介人面前,伸出手:“演技很差哦,介人。”


“我无论什么时候都是全力、嗯?”抓着佐克斯的手借力站住,五色田介人猛地意识到了什么,看看自己身上,又看看笑眯眯的界贼,“你早就知道!”他的羞耻心迟来了一会儿,在感觉到尴尬之前他扯过正要缩回去的佐克斯的手,“等等!虽然时机不对——”


“大哥——”头顶适时传来弟弟妹妹的呼唤,佐克斯也从短暂的惊愕中恢复,强硬地把手抽回身旁,“这次的作战...意外不少。”他举着枪走向工厂大门,为他而降的绳索已经就位,他踩上去之前回头看了一眼,介人的声音正如他的眼神一般坚定,“你知道的吧?我会好好当面说的,所以之后来五彩缤纷找我。”


佐克斯勾唇时介人也露出令人安心的笑,对方的身影升入空中后他抬头追寻,此时,迟到的羞耻心才来敲门,他突然尖叫一声跪倒在地,“等等啊我在说什么啊!!他、佐克斯那时候...确实是吻了我?...诶?在这种前置条件下说喜欢他?诶诶——?莫非,是要我告白全开的意思?!”


摆脱油炸效应的魔法努跟在侏兰身后想来接介人回家,却因为对方格外凄厉的呐喊而退了回去,“介人他怎么了?是、是因为自己这次的魔法支援出了问题吗?自己...自己也——”


红色的机偶大叔也只能挠挠头:“别乱想啦,可能只是被界贼小哥说了演技很差这种评价而已嘛?那种的,基于事实的话也没办法...”勾着魔法努的肩膀继续迈进,等走到工厂大门就看见人类全开者红着脸双手握拳喊着“好——告白全开!!”,他又挠挠头,“他是要...和炸肉丸告白吗?——最好是炸肉丸吧。”


评论(5)
热度(12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李安亦 | Powered by LOFTER